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户外广告公司投放误区总结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6-06
1、常常替换广告方位
一些公司的广告牌停留车一段时间后就另换方位,有的乃至认为已然已经起了效果了就不用再继续做了,所以原有的受众就很难再继续看到该公司的广告牌。这样很简单让人联想到这家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这样会对企业发生许多晦气的影响,主张非特殊情况完美不要替换广告方位。
2、什么都想表达
有的公司在户外广告牌上写上公司名称、公司荣誉,并且还把产品简介和功用也包括在内,似乎是一张扩大的产品说明书。这样的广告会给观看者带来厌烦的心里,然后排斥广告这样的广告牌基本上连10%的效果也完成不了。
3、形象风格难一致
清楚是一家公司的户外广告,可有的公司基本上是一个方位一个形象,这样做不只会构成资源的糟蹋,一起也不能让受众构成对品牌的一致认知,然后无法记住品牌,也就根本达不到传达的效果了。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