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宜宾网络广告投放,品牌口碑网络营销推广平台。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8-30
宜宾网络广告顾名思义,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

宜宾网络广告的本质是向互联网用户传递营销信息的一种手段,是对用户注意力资源的合理利用。Internet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是中小企业扩展壮大的很好途径,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

宜宾网络广告

宜宾网络广告主要分为banner广告、关键词搜索广告、信息流广告、视频广告、互动广告等。下面小编逐一讲解这几种形式:
1.banner广告
banner广告也就是横幅广告,这种横幅广告一般展现到PC端门户网站了,比如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等。这种广告的优点是比较容易吸引人们的注意,缺点是目前PC端横幅广告的出价要求较高,这种广告一般是按照点击计费的。如下图是广告展现样式:
2.关键词搜索广告
即搜索引擎广告,比如百度搜索、360搜索、搜狗搜索、神马搜索等,目前国内主要也就这四个搜索引擎了,其他如必应等的流量较小暂时忽略。这种广告的优点是流量精准,毕竟是通过关键词搜索进来的流量,只有有这个需求才会去搜索,缺点是由于精准,做的人多起来导致点击价格逐渐水涨船高,而且搜索广告也不太适合打品牌,对于想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来讲可能不太适合。
3.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最近两三年来发展非常火,它可以针对用户兴趣、年龄、地域、当前偏好、受教育程度、性别等维度定向投放广告,如果细分起来,也分为五种形式,比如:搜索引擎旗下信息流、门户网站旗下信息流、社交网站信息流、视频网站信息流、手机浏览器信息流、新闻类APP信息流、特殊工具类APP信息流等。
①搜索引擎旗下信息流  比如百度信息流、360信息流、搜狗信息流等
②门户网站旗下信息流,比如新浪扶翼、搜狐新品算、网易易效、有道智选、腾讯社交广告、凤凰凤羽等
③社交网站媒体信息流,比如微博粉丝通,陌陌到店通等
④视频网站信息流,比如爱奇艺奇麟广告、优酷视睿等
⑤手机浏览器信息流,比如UC信息流、QQ浏览器信息流等
⑥新闻类APP信息流,比如今日头条信息流、趣头条、东方头条等信息流广告
⑦特殊工具类APP信息流,比如美柚女人通、黄历天气、驾考宝典、懂球帝等APP广告。
4、视频广告
如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包含前贴片广告、后贴片广告、暂停页广告、角标广告、剧中贴片广告等,包含cpm和CPC两种计费形式。
5、互动广告
互动广告作为一种广告活动,它必须具备以下四个条件:内容主题、受众、时间、媒介或载体。离开其中任何一个条件都构成不了互动广告。互动广告作为一种广告手段是符合人类的自然沟通行为的一种双向沟通理念。它区别于传统的广告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