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看清受众群体,宜宾自媒体广告才有效!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8-30
宜宾自媒体人都是依托着自己的内容来积累粉丝,这说明你创作的东西是有受众的。所以写软文也是一样,实实在在地告诉大家这个东西哪里好,多站在品牌方和粉丝的角度思考,最终会找到一个平衡点。对待粉丝,心里能更坦荡;面对客户,可以完整地呈现出他们的诉求,保证投放可以有质量地完成。

下面我们从自媒体、品牌和粉丝三个方面来讨论一下,宜宾自媒体广告应该怎么做?

宜宾自媒体广告

01 品牌
1、自媒体上投放广告的品牌类型
之前在mcn机构待过,旗下账号涉及有美食、美妆、健身、母婴、娱乐等垂直领域,有一个很明显的现象是:关于美妆博主的问询会更多,美食相对要少一些。所以美食的变现一般都离不开电商。
那喜欢投放宜宾自媒体广告的品牌主要有哪些呢?
其实不外乎是这么几个领域:美妆个护、母婴、食品、在线教育、电商平台(APP、网站)、互联网服务等。其实很好理解,关乎衣食住行等基本需求的自不必说,具有互联网属性、想走网红路线的品牌更青睐于自媒体传播。
2、了解品牌投放的需求
这是我们在做植入或者写软文之前必须要搞清楚的点。投放需求一般分两种:
① 增加曝光率
② 提高转化率
目的在于增加曝广率的品牌,你就要帮助它树立正面形象,语言生动有趣,关键是要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注重转发率的品牌就要看你能不能抓住产品的卖点,找用户的痛点,这类写法讲究真诚,目的单纯,就是要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