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全方位科普广告、广告代理公司、广告代理商的概念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8-30
什么是广告?
广告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广告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广告包括非经济广告和经济广告。非经济广告指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广告,又称效应广告,如政府行政部门、社会事业单位乃至个人的各种公告、启事、声明等,主要目的是推广;狭义广告仅指经济广告,又称商业广告,是指以盈利为目的的广告,通常是商品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沟通信息的重要手段,或企业占领市场、推销产品、提供劳务的重要形式,主要目的是扩大经济效益。

广告的本质有两个,一个是广告的传播学方面,广告是广告业主达到受众群体的一个传播手段和技巧,另一个指广告本身的作用是商品的利销。总体说来,广告是面向大众的一种传播;艺术的高雅性决定了它的受众只能是小众,而不是绝大多数人。

宜宾广告代理公司

广告代理是什么?

广告代理公司是提供市场营销服务的公司,其职责是帮助企业策划,准备,实施和评估所有或是部分的广告宣传项目。   
什么是广告代理商?
广告代理商是指由一些创作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所组成的,能够为广告客户制定广告计划、制作广告和提供其它促销工具的一个独立性机构。广告代理商可以代表各种不同的广告主或销售商去购买各种媒体的广告时间和空间,以确定客户产品和服务的目标消费者;广告客户是广告活动的直接投资者,是广告代理商的收入来源;两者关系实质上是一种经济关系。不断发展的广告代理业成为广告客户重要的营销渠道,成熟的广告代理制也能促动广告客户广告意识的提高。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