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宜宾公交车广告的目的不只是投放,还需要投好!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日常中人们出行可乘坐的交通工具种类并不算多,其中最常见的当属公交车,尤其是在如今交通压力大,私家车经常遇到限行限号问题的情况下,有时乘坐公交车则更轻松、更便捷,而且乘坐公交车也是最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了。
所以,宜宾公交车广告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在地铁较少或没有的三四五线城市,宜宾公交车广告的价值就更大了。那么,是不是投了宜宾公交车广告就一定会成功呢?“没有不好的媒体,只有不适合的媒体”,宜宾公交车广告的投放一定要讲究技巧,我们的目的不是投放即可,而是要投好!这些技巧广告主们都了解吗?
品牌;
宜宾公交车广告人群覆盖面很广,但是人们普遍对于宜宾公交车广告的视觉停留时间却不长,所以文案过于复杂冗长的产品广告,则不适宜用在公交车身上面。宜宾公交车广告最好是做简短的品牌广告,尽量在人们注意到车身画面的几秒钟里面,迅速捕捉到广告的重点。而图片比文字更容易让人记忆,所以在做宜宾公交车广告时,应把重心放在广告画面上,文字则要尽可能的简明扼要。
线路:
公交车线路也是投放广告时需要注意的一点,这能帮助广告对特定区域产生影响。当然选择投放的公交线路越多,广告的效果就会越好。不过只针对一条线路来投放的方式也不是不可行,比如针对固定楼盘、特定商场的广告,就可在同一条线路上的数十辆公交上定点投放。
规定:
宜宾公交车广告形式多种多样,但不是可以随意投放的,每个城市对于宜宾公交车广告都是有规定的,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要求。
形式:
宜宾公交车广告是可以分为不同形式的,有整车车身、三侧车身、两侧车身(也叫半车身)、海报(通常结合车尾一起)4种形式。其中广告效果最好的是整车车身广告,其次海报+车尾的组合形式也较受欢迎,而三侧车身和两侧车身的广告效果可以根据品牌自身需求来衡量。
强制:
在所有宜宾公交车广告形式中,宜宾公交车广告的曝光量是最大的,虽然车内广告和候车亭广告的曝光量都不容小觑,但是整体效果还是不如车身。受众们多是集中等待公交车的乘客,宜宾公交车广告易对等车以及行走的人们进行强制性记忆,促进传播效果。
设计:
一些商家会在广告画面中加上自己的二维码,常见于候车亭灯箱广告、椅背广告等。在设计类似广告画面时,要注意二维码不可太大,因为在实际展示过程中,过大的二维码需要人们后退与画面拉开距离才能扫得进去,无论是候车亭还是在车内的椅背后,都没有这么多的空间,也容易使得扫码的乘客打扰到周围的人。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