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怎么投放才能让宜宾网络广告效果最好?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宜宾网络广告怎么投放效果最好
1、宜宾网络广告投放要明确广告目的
是为了宣传品牌/产品,还是推广在线业务。根据目的的不同选择不同类型的宜宾网络广告。如果是宣传品牌,应该在访问量大、美誉度高、访问群体与目标消费者符合的综合门户网站或行业门户网站投放广告;如果是为了某个产品的促销或渠道建设,适宜在行业门户网站投放广告;而如果是推广在线业务,则适宜在搜索引擎购买关键字排名,实现精准的宜宾网络广告投放。
2、宜宾网络广告投放要确定费用预算
不同类型宜宾网络广告和网站平台的费用差距非常大,新浪、QQ等网站的日广告费用在数万到数十万,小的专业门户的价格在数千到数万,搜索关键字排名一般按点击收费,每次点击费用在0.6到几元不等,广告联盟的价格相对便宜,但投放的网站多是个人网站,信誉度不高。针对自己的推广目的,选择性价比最好的广告投放形式,确定出合理的费用预算。
3、宜宾网络广告投放要制定投放策略
是在一个网站投放,还是多个网站投放?是单一广告展示,还是专门建立推广网站?投放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如何控制广告费用的消耗?广告效果不佳时如何调整?是否需要专门客服人员应对访问者咨询等等问题需要事前做出方案。
4、宜宾网络广告投放内容的策划制作
宜宾网络广告的媒体形式有文字、图片、动画、富媒体等多种,在选择了合适的投放渠道和制定投放策略之后,就需要进行广告内容的制作。创意好、设计精美、定位准确的广告能吸引更多的用户浏览和访问,可以大大提高广告的性价比,而制作粗劣的广告则会降低广告的效果,甚至可能让大笔的广告费付诸流水。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