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营销

宜宾小区闸门广告的趋势及未来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宜宾小区闸门广告在住宅区、商务区、停车库等有房有车一族优质人群常常出入的场所,媒体区域的选择实现了广告主对特定高收入人群广泛覆盖的要求,使面向社会财富阶层的广告精众精准地击中目标受众。媒体直指高端,广告到达率100%。随着户外广告的形式越来越多,在传统的户外大牌上又出现了许多高科技的广告形式,宜宾小区闸门广告就是其中一种,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宜宾小区闸门广告的趋势及未来。
1、行业区域发展状况
与其它国家的媒体市场相比,中国幅员辽阔,各地经济水平发展不均,受众对于媒体的消费习惯和消费特征也千差万别,当有些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已经将户外广告事业的发展与城市景观环境综合起来考虑的时候,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户外广告市场可能还刚刚进入以圈地为主的膨胀阶段。各区域间户外广告市场发展呈现不平衡状态。
一线城市户外广告市场格局已基本形成并稳定发展,行业发展水平也相对较高。近两年,随着一线城市户外广告的投入成本的升高,其性价比越来越低。
而二三线城市户外广告市场正处于整合发展阶段,行业竞争主要以媒体资源竞争为主,离一线城市凭借公司实力、服务质量、设计水平进行竞争的局面还有较大距离。但二三四五线城市在户外媒体资源价格等方面存在优势。
2、二三四五线城市发展前景可观
近年来,由于一线城市多为行业优势企业所占据,且经过整治之后,一线城市户外广告业进入门槛提高,越来越多的户外广告公司瞄准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市场。行业巨头在一线城市完成布局之后,也看好二三四五线城市未来经济的发展带动的广告需求,均加快在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布局,储存优质户外媒体资源。二三四五线城市户外广告行业得到快速发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二三四五线城市对城市市容进行整顿,对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清理,城市户外广告行业的发展将越来越规范化,也将获得长久的发展。
以上就是对宜宾小区闸门广告的趋势及未来的介绍了,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日渐发达的科技,越来越多类型的广告被广泛运用到人们的生活中、商业宣传、产品营销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告道闸将会在户外广告投放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