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营销

城市形象治理规范要求下,宜宾户外大牌广告不予使用?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宜宾户外大牌广告作为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价值不仅仅是为广告中的产品作宣传,更为重要的是,它所体现出来的城市的那种文化,塑造着城市特有形象。近年来,形形色色的宜宾户外大牌广告遍布阑珊城市,如道道风景般向大众传递着信息,为城市添上一抹色彩,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其中不乏也有一些广告牌在滥竽充数。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文明建设,越来越多的地区纷纷开始对宜宾户外大牌广告进行治理规范,对那些影响了市容市貌,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大牌广告即被清理拆除,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 如何辨别广告牌是否符合宜宾户外大牌广告治理规范,减少广告主在投放户外大牌广告时会产生顾虑和担忧,从而保证户外投放后不被拆除。
根据各地出台的针对宜宾户外大牌广告的一系列规定来说,被清理拆除的户外大牌广告原因主要在广告形式、对市容的影响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所以宜宾户外大牌广告的投放需要根据当地的政策方针,着重在以上几方面加强自身的管理,避免被清理。
首先
户外大牌广告的搭建需要获得当地政府的审批许可。许可之后,仔细调查广告周围的环境,查看有无禁止施工的标识,上空有无高压线缆等吊装,地下有无光缆、管道等设施。并检测路面、土质的硬度和承受力,以防恶劣天气下的广告牌对行人造成安全事故,做到提前规避广告的任何安全隐患。
其次
做好视野、遮挡方面的效果勘测,不能遮挡行人车辆的安全视野,造成交通事故,同时避免发生光污染等事件。 设置宜宾户外大牌广告时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广告在创意、制作、设置时要兼顾与城市建筑物的建筑性质、建筑规模、建筑风格的协调统一;二是确定主要建筑物上设置广告的体量,建筑物屋顶、墙体、门面的广告牌、灯箱、霓虹灯和招牌的面积大小的比例关系以及色彩的协调。
最后
宜宾户外大牌广告是城市美化、亮化的手段,当人们置身于闹市时各式各样的广告牌随处可见,良好的城市形象是一座城市巨大的无形资产。我们应该注意保持户外大牌广告的干净美观,定期进行清洁维护,确保广告牌具备最佳宣传效果的同时,还维护了城市的形象。
总之,宜宾户外大牌广告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但宜宾户外大牌广告牌也需跟随时代的步伐,在融合多元化创意形式的同时,谨遵户外管理规范,让宜宾户外大牌广告媒体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