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媒体 > 新兴媒体

面对不断增加的竞争压力,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是该努力了!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如今,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发展十分的迅速,类型也由过去较为单一的路牌、喷绘广告发展到今天的户外电子显示屏、楼宇内数字标牌等多种形式。而随着宜宾户外广告公司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宜宾户外广告公司资源量被急剧“稀释“,市场竞争异常残酷。面对竞争者的不断增加和广告资源量的不断减少,业内企业纷纷将经营方式从粗放式向集约式发展,以求提高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投放效果。
一、户外媒体的黄金时间是周末和上下班时间
有研究机构进行市场调研后发现,受众接触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时间多是在上下班、逛街、候车以及在高速路上的时候,其中的多数人会利用等红绿灯或等车空闲时间来看广告。同时,受众在周末和工作日外出时注意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情况有所不同。这是因为,在周一到周五上班和上学、购物期间,81%的人每天有固定路线,而周末逛街、访友,外出的目的和心情不一样,与户外媒体的关系自然也会不同。这种现象显现了受众户外活动与户外媒体之间的规律,即户外媒体的黄金传播时间是周末和上下班时间。
二、户外媒体的受众不同,投放地段不同
有业内专家曾表示:“受众最经常接触的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地点,首先是繁华商业区,其人数基本可以达到80%;其次是街道两旁和交通工具,约有60%左右的人通过它们对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有所接触;超过50%的人在候车地区可以接触到宜宾户外广告公司;30%-40%的人在住宅区、电话亭和地铁站曾接触过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最后有20%-30%的调查对象在火车站、机场和工作的地方接触到宜宾户外广告公司,20%的人在高速公路上接触到宜宾户外广告公司。“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受众对非商业区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比商业区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印象应该更为深刻,因为商业区的广告数量一般都比较多,很容易对受众专注某一个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形成较大的“干扰“。机场和高速公路宜宾户外广告公司虽然接触少,但接触此类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受众高端人群应该占比较大。所以,广告主不能只把眼睛盯在繁华的商业区内,非商业区、机场、高速公路、大型高档社区同样是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值得选择的投放地段。
三、户外媒体的类型不同,到达率不同
有广告公司专门针对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受众所做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我国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接触类型中,通过车身广告接触喷绘和电子屏广告的调查对象比例最高,达到了总数的83%,这和受众选用的交通工具、接触地点密切相关;在候车区域接触过霓虹灯广告牌、灯箱广告的调查对象比例则超过了70%;在被调查对象中,接触过三面翻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人比例最低,仅为总体的33%。因此,广告主在进行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投放媒体类型选择时,可依据受众户外媒体接触程度高、低进行挑选,这样所实现的广告到达率才能相对更高。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媒体种类将会越来越多,户外媒体的传播形式也将发生变化。宜宾户外广告公司企业们必须不断的适时调整新技术,并及时利用策略顺势改变,进而更加从容地应对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市场、受众心理的种种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