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媒体 > 新兴媒体

宜宾公交站牌广告,以特有的优势为广告效果助力!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10-30
宜宾公交站牌广告也许是老百姓最常见的户外广告之一,现在户外广告发展非常迅速,包括公交车站牌在内的户外广告成为企业宣传商品和服务的最有效的途径之一,这样的广告形式在今天不得不引起大家的注意。
等候公车的人一般只是走过宜宾公交站牌广告,在这一瞬间想要吸引他们的眼球,唯有靠视觉的刺激,即色彩和创意。其中,最重要的是要突出产品的标识和名称,有时候,产品的代言人颇有喧宾夺主的意思,整个站牌上,代言人就占去2/3,而对广告只有一瞬间注意力的人群当然只能看到他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代言人,而广告本身的主角———产品只能在画面的角落默默地被忽视。
多种多样的形式已不需要在此赘述,它最大的穿透力就在于覆盖。户外广告无所不在地包围消费者,可以覆盖深广的市场。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抓住它覆盖的广大市场,吸引消费者和路人的注意力了。这就有赖于广告的制作和发布了。公交站牌毕竟受到了空间限制,发布地点也只限于公车站,而其他的路牌或户外广告还有其独特的地方。但总的来说,除了创意之外,色彩对视觉的冲击也非常重要,色彩是视觉传达的重要因素,也是人类视觉认知最敏感的元素之一。对户外广告来说,画面的色彩不仅考虑到户外的实际发布效果,如材料,技术等,同时,色彩要与产品属性,企业理念等相协调,并非色彩越鲜亮,越夺目效果越好。
简洁和直白对宜宾公交站牌广告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受众在路上行走,精神处于放松的状态中,不会愿意费神去看复杂又难以理解的广告,过多的文字和过于复杂的画面并非在吸引受众的注意力,而是给受众造成视觉混乱。
户外广告在企业广告的发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这里有一组与户外媒体相关的数据:有1/3的消费者会经常看户外广告,而几乎完全不留意户外广告的有20%。无论是步行或公交车,从周一到周末,人们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都在100分钟以上,其中,驾车者费时最多,为144分钟,而周末花在路上的时间则增加到166分钟。很明显,人们花在路上的时间与在家里看电视的时间相差无几。在户外广告中,在没有提示下,只有1%的人能够说出所看到广告的内容,而如果给他看照片或其他方式的提示后,却有57%的人能够说出这个户外广告的品牌名称或描述出广告的内容。有33%的人对电视广告最反感,而对户外广告的只有15%反感。而33%的人认为,户外广告是仅次于电视媒体,最容易吸引注意力的一个媒体。同样有33%的人认为,户外广告是仅次于电视广告,广告信息最简洁最直接的广告。
由此可以看出,户外媒体的发展还是具有相当的潜力和优势的。可以说户外媒体的广告
在受众被动或主动重复接触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看消费者。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