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屏媒体 > 资源详情
["\/uploadfiles\/2024\/0118\/15165315\/image\/20240118151743_2705.jpg"]
立即扫码联系

广告资源购买咨询

姓名:文经理   职务:   手机:186-0829-2345   电话:0831-5201666

宜宾出租车LED广告
该媒体为出租车顶灯LED广告,一次性投放数量众多,媒体全城流动,高频重复,2分钟红绿灯可看到1次,1500台顶屏刊布,5分钟完成,垂直视角,效果是公交、站台类媒体数倍,人眼视角等高,观看角度最佳。每日覆盖人群150w+
广告位编号
CZC00001
刊例价 2800
优惠价 [折]
媒体编号:CZC00001
媒体类型: 媒体地区:宜宾市 媒体位置:宜宾市
表现形式: 媒体尺寸:80cm*16cm(宽*高) 照明方式:LED
媒体点位数:1500 每天人流量:1500000+人/日 每天车流量:1500000+辆
资源简介:

出租车顶灯LED联播屏是以智慧顶灯后方向全彩LED屏为载体,通过4G物联网卡远程互联,具备程序化投放及大数据分析功能的新型媒体形式。
广告画面以动态视频和图片播放为主,实时插播政府重大信息通知,是市民出行关注的焦点媒体。
无线远程4G高速传输,5分钟内可完成画面更换及同步,信息更新便捷高效。
出租车顶灯广告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逐群性):出租车 具有“追逐人群”特性,会主动寻找人群密集的区域停留,尤其是重大事件发生地点,如演唱会、交易会、体育赛场、酒店、宾馆、写字楼等等。
优势二(流动性):出租车LED显示屏广告的高度流动性是所有户外媒体中消费者关注频次最多的一个。相对于固定路线的公交车身广告和站台广告而言,出租车LED显示屏广告的价值均衡,不存在所谓的黄金地段与非黄金地段。
优势三(及时性):相对于其他户外媒体或多或少的广告发布周期,出租车LED显示屏广告可在广告内容确定之后的5分钟内,将宣传内容发送到90%以上的出租车LED顶灯屏上。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几乎完全覆盖整个中心城区。
优势四(高频率):一个客户投放一条全时段广告,单日累计可播放超过54万条广告,全年可累计播放接近2亿条广告,如此高频率的传播模式,会让绝大部分受众每天关注频率超过三次。高频率也就意味着强记忆效应。
优势五(广覆盖):基于出租车的超强流动性和逐群性,整个中心城区常住人口在客户投放一个中等宣传周期内,几乎可以达到100%的覆盖率,是非常特殊的一种户外强效媒体。基于移动4G物联网技术,每一次广告投放都是千屏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