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网站

投放宜宾户外LED大屏广告有哪些价值呢?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现在,提起宜宾户外LED大屏广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户外LED大屏是现下户外媒体的主流产品,主要应用在政府广场、休闲广场、大型娱乐广场、繁华商贸中心、广告信息发布牌、商业街、火车站,飞机场等场所。其主要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公众传达相关信息,是目前户外媒体广告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那么,投放宜宾户外LED大屏广告有哪些价值呢?
空间价值:
由于户外LED大屏媒体建造位置大多位于核心城市的地标建筑、中心商圈、交通干道,以及其他人流量密集的具有功能性的场所如地铁、航站楼等。其优质的地理位置意味着更高营销价值。
营销价值:
据数据显示,在户外LED大屏幕媒体受众中,大部分拥有稳定的工作。其中,中高层管理人员占到32%。大多数经历过良好的教育,大专以上文凭人群占比高达74%,拥有较强的消费能力和成熟的决策权,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的受众占比高达52%,月消费保持在3000元以上的人群占32%,约为1/3人群,他们对金融、汽车、服装服饰、旅游、数码产品等产品较为关注。
覆盖价值:
相比其他户外媒体或传统户外广告大牌,户外LED大屏幕媒体显示效果极佳、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大量户外人群的主动关注,形成了具备良好受众覆盖能力的基础。
据调查大众对户外LED大屏幕媒体的触达率数据显示:受众的大屏幕触达率保持在60%以上;受众每经过LED大屏区域10次,平均会有6~9次看到LED大屏,其中,平均有3.9~6.6次可以清楚看到,3.6~4.9次是主动收看,被访者平均每次目光停留在LED大屏上持续的时间为16.8~38秒。在各类户外媒体的接触情况中,户外LED大屏幕媒体排名第四,表现优良。
品牌价值:
与其他户外媒体形式相比,户外LED大屏幕在传递信息的有用性和媒体形式方面优于其他户外媒体;从受众对户外LED大屏媒体的评价上,如“大气的”、“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引人注目的”等。
同时,户外LED大屏媒体自身的高端感与品质感,也赋予了其上所投放的广告品牌及产品“大品牌”的形象,从而提升了投放者的营销价值。
从消费者的接受度上,消费者对户外LED大屏幕媒体接受度非常高,总体人群的接受度达到了76%;
同时,调查显示,与地铁视频、巴士视频、楼宇视频等媒体相比,在吸引力、留下最深刻印象、视觉冲击力等方面户外LED大屏媒体都具有绝对优势。
户外LED大屏媒体所覆盖的人群,拥有高知、高职、高质的集中度和辨识度,这也让该媒体成为高端品牌与目标受众群体,交流沟通的理想媒体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