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网站

怎样能把广告做好,让广告广而告之?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01

好的广告首先就要看广告是否能更好的起到广告应有的宣传效果。

1有独特创意的广告往往更能引起人们的关注。

饥饿会让人犯错。BBDO曾为士力架在纽约的公共区域找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明显是制作者犯糊涂弄错的标识、设计者没过大脑的装置(比如说同时贴了“从此门进”和“此门不通”的地方)。他们在这些蠢萌的错误旁边贴上了士力架的小海报:“饥饿的时候人会犯错。”所以,来个士力架吧!


广告公司 Mullen Lowe 为捷蓝航空构想出了这个户外营销点子。他们在巴士站广告牌上多贴了一层海报,上面写着:“真正的纽约客就会把这个海报揭起来”,“来吧,取下来看看后面是什么吧”。这些海报其实是优惠券,取下来的“勇敢者”能获得免费的捷蓝航空的飞机票、球票和冰激凌店的兑换券等等。有时捷蓝的工作人员还会跳出来给你惊喜。他们在纽约的五个区一共发了 181 张海报。

特别的广告创意能更好的缓解受众群的审美疲劳。也能更轻易的引起更高的关注。


2、人流量意味着曝光率。

通常许多人流量大的地方都会有许多广告牌,比如宜宾公交车广告宜宾公交站牌广告。公交车和公交站牌每天都有来来往往的人从广告面前经过。路过的人自然会在经意或不经意间看到这些广告。

还有宜宾高速公路大屏广告也是一个道理,将广告位放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看到的人自然就越多。

3、精准投放更能吸引目标用户。

大数据带给人们的便利越来越多。早上刚上淘宝找了袜子,下午就能通过各个网络平台看到各种袜子广告。大数据能将广告带给更需要的人。比如微信朋友圈广告吧!能将健身类的广告推给近期想了解健身的人,美食类的广告能将广告推给更多去了解美食的人。

当下时代,多种多样的广告营销方式越来越多,互联网广告,户外广告,小区闸门广告......

广告不仅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能更好的促进商家进行营销。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