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宜宾小区道闸广告媒体的5大优势分析

文章来源:宜宾户外广告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8-12-12

1、广告定向传播宜宾户外广告主在做广告之前,可以参照区域的人口因素和地理因素来选择目标受众,以确保广告信息被目标受众最大程度地接受。平均每天阅读5次,广告信息准确、集中、重复定向传播。

2、在具有确定性的广告发布之后,我们可以利用产品销售量的增加或减少以及变化的范围来理解广告信息在传播之后的效果,从而选择后续的区域。


宜宾小区道闸广告媒体优势超过了其他广告媒体。

3、高素质的广告受众是城市地区消费能力最强的中高收入群体;选择性强,针对性强。根据广告主对广告受众的选择,门牌广告以较强的选择性和针对性将广告信息直接传达给真实受众。其他媒体只能以一般方式向所有受众传达广告信息,而不管受众是否广泛。通知目标。

4、广告持续30秒,30秒后信息消失。门牌广告明显不同,在接收方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可以反复读取广告信息,直到做出购买或放弃的最终决定。

5,与报纸和杂志广告不同,水闸广告信息直接面向进出大门的司机和行人,可以无限进入他们的眼睛,从而影响他们的购买行为。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