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公交车广告——贴近于人的广告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08

前几天挺到朋友说了一句话:触手可及的就是生活!

仔细一想似乎也有道理。那么作为广告,更加贴近生活也就更能起到最好的宣传效果。无论是开车还是走路或者是坐车,难免会有公交车从声旁经过,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是往往会以庞大的车身和绚丽的色彩给人深刻的印象。

我们时常会见到路上行驶的公交车,车上的广告无疑就是行走的广告牌,而且还是大屏广告,公交车每天行进的时间几乎占据了人们日常的劳作时间,在许多人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它们便开始奔走于这个城市之间,而在很多人已经开始进入梦乡了它们才刚停下脚步。


于是,公交车广告无疑可以以分布广,曝光率高等优势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在具备这些调皮见的情况下,若是在加上足够有创意的广告内容,便可以较为容易的将广告信息传递给整座城市的人,拥有更多的曝光量,这就意味着可以对产品或者企业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如今与过去相比城市交通便利,公交汽车遍布城市每个角落,公交车广告也能跟随公交车去到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对于宣传对象而言这无疑是一项巨大的优势。

触手可及的就是生活,而能融入生活的广告就是最贴近于人的广告。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