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作 > 广告制作分类

锁定用户注意力-宜宾公交站牌广告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6
最有效的广告是什么?
宜宾公交站牌的广告,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可以保证曝光率。
乘坐公交车的人群基数庞大,人群年龄涵盖面广,从7岁到70岁都有可能,广告的投放,可以让最大化的他们看到。
其次,宜宾公交站牌广告冲击力强,无法“拒绝”,很直观的呈现在人们面前。
电脑和手机上的网络广告,想要关闭很容易。而且,过于强制性的出现,容易引起反感,因为它阻碍了人们的上网行为,这样的广告成了“绊脚石”,自然会对推广的品牌造成负面的影响。
电梯广告由于受空间限制,尺寸狭小,容易被回避。
宜宾公交站牌广告自然而然,人们已经下意识的认为这是合理的行为,在心理上容易接纳,而且面积较大,占据了人们所有的视线范围,无法回避。
第三,宜宾公交站牌广告,可以根据品牌特点,精准的吸引不同的客户群体。
这是公共交通的性质决定的,它年龄的涵盖面广泛,任何的客户群体都可以精准找到。
第四,宜宾公交站牌广告投放灵活,可根据品牌的需要选择地段。
比如:在学校附近,就是课外辅导和特长机构的必争之地,学生放学后,大量的家长会直接的看到。
而像宽带、智能手机或是些创意产品,则是年轻人的最爱,投放的地点可以选择大学,或是写字楼、工厂附近。
还有些客户年龄涵盖面大的产品,则每一款广告牌,都能体现它价值。
作为广告投放主,不是选择是否投放宜宾公交站牌广告的问题,而是选择如何更好的投放宜宾公交站牌广告。
恰当的地点、醒目的画面设计、走心的文案结合对产品深刻的理解,才能最终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客户在看到广告的时候,在意识层面,不会知道我们在背后付出过什么,但在潜意识里,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他们有了某种需求的时候,会瞬间想到我们,然后付之行动,一单单生意,就是这样潜移默化完成。
这就是广告的魅力,它的核心不变,但需要一种形式去体现,宜宾公交站牌广告,是锁定用户注意力的最佳途径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