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中心

宜宾​小区闸门广告的六大优势分析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5-20

一、小区闸门广告定向传播
小区闸门广告主在投放小区闸门广告之前,可以参照小区人口统计因素和地理区域因素选择受传对象以保证最大限度地使小区闸门广告讯息为受传对象所接受,真正作到有的放矢。每天平均5次的阅读频次,小区闸门广告信息准确、集中、反复地定向传播。


二、具有可测定性
发布小区闸门广告之后,可以借助产品销售数量的增减变化情况及变化幅度来了解小区闸门广告信息传出之后产生的效果,从而选择以后的投放小区。这一优势超过了其他广告媒体。
三、小区闸门广告受众质量高
均为市区最具消费能力的中高收入群体;
四、选择性和针对性强
根据小区闸门广告主对其小区闸门广告受众的选择,小区闸门广告直接将小区闸门广告信息传递给真正的受众,具有强烈的选择性和针对性,其他媒介只能将小区闸门广告信息笼统地传递给所有受众,而不管受众是否是小区闸门广告信息的目标对象。
五、小区闸门广告持续时间长
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它的信息在30秒后荡然无存。小区闸门广告则明显不同,在受传者作出最后决定之前,可以反复多次读取小区闸门广告信息,直到最后做出购买或舍弃决定。
六、具有强迫受众读取的特性
不同于报纸杂志小区闸门广告,小区闸门广告信息直接面对着进出大门的司机和行人,可以无限次进入他们的眼球从而影响其购买行为。
小区无线智能系统主要包括七个部分:车载遥控模块,读写控制镇块,PC基站,迸闸电机控制棋块,红外监测棋块,摄像监视棋块,声光报密棋块组成。
车载遥控安装在每辆小区内机动车上,内含标签,标签记录了的车主信息、车牌号码、车辆信息;读写控制模块安装在小区出口一侧,用以保证车辆进出小区时对车辆的识别监控,及对红外监视模块、摄像监视模块、电机控制模块和声光报告摸块的控制作用,是本系统的核心模块PC基站设且在小区出口的保卫室内。用以显示并记录车辆的车主信息、车辆信息、进出时间,及监视照片。
红外模块安装在的进出两侧,用于保证车辆安全通过;电机控制模块安装在机械系统内部,用于控制的起落,声光报告模块安装在两侧,在车辆验证信息不正确或下落时,发出闪光和乍鸣,提示保安及业主。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