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中心

如何在宜宾投放高质量的网络广告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27

如何能让网络广告效果最好

1、互联网广告要明确广告投放目的

是为了推广品牌/产品还是为了推广网上业务?根据不同的目的选择不同类型的线上广告。在品牌推广的情况下,广告应该放在综合门户网站或行业门户网站,访问量大,声誉高,并满足目标消费者。如果是为了某一产品的促销或渠道建设,在行业门户上投放广告是合适的。如果是为了促进线上业务,购买搜索引擎中的关键词排名来实现准确的线上广告是合适的。

2、网络广告成本预算的确定

不同类型的线上广告和网站平台之间的成本差异非常大。新浪、QQ和其他网站的每日广告费用从数万到数十万不等。小型专业门户网站的价格从数千到数万不等。搜索关键词的排名通常是按点击收费的。每次点击的费用从0.6元到几元不等。广告联盟的价格相对便宜,但推出的网站大多是个人网站,可信度较低。为了自己的推广目的,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广告形式,并确定合理的成本预算。

3、网络广告制定投放策略

它是在一个网站上发布还是在多个网站上发布?它是一个单一的广告展示还是一个特别的推广网站?什么时候是发射的最佳时间?如何控制广告费用的消耗?广告效果不好时如何调整?是否需要专门的客户服务人员来处理访客咨询等问题,需要提前做好计划。

4.网络广告内容的策划和制作

网络广告有多种媒体形式,如文本、图片、动画、富媒体等。在选择合适的传递渠道和制定传递策略后,就有必要制作广告内容。创意好、设计精美、定位准确的广告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浏览和访问,可以大大提高广告的性价比,而制作差的广告会降低广告的效果,甚至会使大量的广告成本付诸东流。

5.网络广告的实施

线上广告投放的操作一般由网站完成。一些平台,如广告联盟和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为客户操作提供背景,这使得更容易控制广告交付过程。发布前,要求操作人员详细了解操作步骤,及时发现问题。

6、网络广告监控的效果

线上广告的效果需要在以后进行监控和分析。通常,它主要监控显示量、点击量、平均访问页数、地理分布等。根据这些数据来评价广告效果,改进广告策略,以便于下次发布参考。

第二,网络广告如何实现准确传递

[1]确定广告目标

1.确定广告的目的和效果:确定这个线上广告的目的,例如新产品的推广、促销活动或品牌推广?

最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广告投放后会卖出多少新产品,会有多少人参与促销活动,网站的访问量会增加多少等等。

2.指定的目标应该是切实可行的,不应该是空想。

3.最好对目标进行量化。广告投放多长时间,并按时间段或地区量化目标。它将分阶段实施。这相对容易实现,当达到前一阶段的目标时,信心可以增强,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及时调整策略。

[2]确定广告预算

1.根据经验:根据以前的广告经验,或者根据行业广告的成本。

2、根据相关数据:例如,根据iresearch.com、易观国际、百度统计等行业报告指定预算。

3.测试后制定:您可以先测试2周或1个月,并根据测试期间的成本来估计整个交付的成本。

4、按照传统广告的比例:例如,在传统广告中成本是50元,那么根据网络广告的成本比传统的低,大概估计网络广告的成本是30元,根据这个比例来估计整体投资成本。

[3]媒体选择

1.广告的传播目标-我们的用户:你想让谁看广告?分析用户的性别、年龄、职业、地区、收入、消费习惯、喜好等。

2.我们用什么来吸引用户?为了达到广告的目的,广告应该如何展示?

3.目标用户在哪里?目标用户会去哪些网站,习惯,时间,地点等。

4.选择正确的,而不是昂贵的。

5.考虑集群战:如果它是某个地区的用户,你可以在该地区所有知名的信息站和论坛上发布广告。

[4]广告网站的选择

1.页面浏览量分析:分析广告网站的哪个页面浏览效果更好,并选择哪个页面发布。

2.分析广告所在页面的内容。

内容应该相关,定位应该相同。

3.分析广告的点击率。

4.用户评论和帖子分析:根据用户的评论和回复,分析广告空间的有效性,并及时做出调整。

5.参考相关媒体对广告空间的介绍。

[5]广告创作

1.广告应该有足够的冲击力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2.广告语非常重要。(广告好坏取决于广告语)

3、广告内容必须有一定的可持续性,但不能太长。

例如:悬念广告。

4.广告创意应该灵活,适合不同大小的广告。因为广告投放网络有时会调整广告位置,你的广告应该适合不同大小的广告

5.准备更多的想法,并在不同的时间改变它们。(避免用户视觉疲劳)

6.登陆页面(也称为着陆页)的设计不一定是网站的第一页,但与广告主题相关的页面是简而不简单的。

[6]广告投放测试

目的:防止被对方忽悠,分析效果,分清重点,及时调整广告策略。

1.不同网站的测试方法

(1)相同的广告、相同的页面、相同的位置、相同的登陆页面(相同的参考数据)

(2)综合数据对比效果。Ippv、注册、询问量成交量等之间有什么区别?哪个网站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

2.同一网站的测试方法

不同页面的广告,不同的广告材料,不同的登陆页面等等,看看哪个是最好的性价比。

3.监控工具:付费广告管理系统

[7]线上广告监控指标

1.网站IPpv

2.展示数量、点击率和跳转率

3.停留时间

4.咨询量与ip数之比

5.交易量

6.开发个人用户的总销售额、净利润和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