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中心

宜宾电梯广告是如何助酒都企业走出困境的?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24

宜宾电梯广告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并不陌生。许多尴尬的时刻都是通过把你的眼睛转向电梯广告来解决的。你经历过这种情况吗?与其他公共场所的广告相比,为什么电梯广告能更有效地到达品牌的目标用户,它包含着什么样的神秘?


今年年初的“黑天鹅”让实体经济变冷,线下场景变得非常有限。各方都在积极尝试不同的沟通渠道。

如今,虽然“雾霾”已经逐渐散去,但大多数企业员工仍生活在“两点一线”的通勤模式中,预计在未来几个月,能够广泛覆盖主流受众的主要活动场景仍将集中在办公楼等建筑电梯上。这无疑是大众媒体和其他媒体的一个好机会。

原因是观众对电梯广告的接受度提高了。对于大多数办公室职员来说,当他们在家刷游戏时,他们的心理爆发了,他们的注意力已经从网上公共场所转移到了线下公共场所。然而,人们经常对人们聚集在户外的场景保持警惕。相比之下,他们对工作场景中电梯广告的厌恶感较低,接受度较高。这无疑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用户身上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护肤产品零售品牌林清轩是通过电梯广告成功自助的典型案例。由于157家商店全部关闭,它使用了24小时绝地反击战术来灵活应对意想不到的困难。巧妙的在网上抓住用户的头脑,打通品牌与用户之间直接有效的连接点,进而在将用户引流到线上,刺激他们的购买行为,形成目前有竞争力的品牌力量,成功走出困境。


当大企业考虑利用电梯广告来建立品牌力量时,他们也需要考虑一个现实的问题:连续几个月的电梯广告轰炸会不会让用户感到审美疲劳,从而引发反感?广告轰炸和用户美学之间的选择是什么?

许多人认为广告应该简短、有力、不重复,这样更有可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印象。但是大卫·奥格威说,广告最初是为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给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如果既简洁又有效,那当然是好的;如果不是,信息是最重要的,否则广告无效。尤其是在品牌形成的初始阶段,消费者记住“有效信息”往往比获得审美体验更重要。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许多品牌在吸引人们注意力的第一步就短路了,更不用说后面的补充记忆和形象升华了。在声音传播阶段,“先发制人”形式的洗脑轰炸虽然暴力,但往往能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