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中心

宜宾电梯广告是动态受众群体与静态广告内容有机结合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10-31

楼宇电梯广告是动态受众群体与静态广告内容有机结合,它弥补了现有主打媒体电视和报纸的不足,线、面、图、文等全方位的信息传播效应,同时也是广告公司非常重视的一块媒体开发区。
很多商家想在宜宾电梯投放广告,但不知道这种广告的优势是什么,广告流程是什么?
方法/步骤1:
楼宇电梯广告是动态受众群体与静态广告内容有机结合,它弥补了现有主打媒体电视和报纸的不足,线、面、图、文等全方位的信息传播效应,同时也是广告公司非常重视的一块媒体开发区。
方法/步骤2:
宜宾电梯从以下十个方面的广告优势分析:
1、频率高、到达率高:平均每天4次以上的阅读频率居其他媒体之手;
2、干扰小 —— 密闭的电梯空间决定了它能免受其它众多广告的干扰。
3、全时段:24小时不打折的效果;
4、低成本 —— 低千人广告成本,高性价比 ?
5、高覆盖 —— 覆盖范围大,消费目标群体广泛 ?
6、低缺憾 —— 受众群体数量稳定,不受天气、环境等外在因素影响。
7、唯一性:由于电梯内空间所限,因此视觉集中性很强,记忆真实性很高。
8、8,强迫性:由于电梯密闭的空间,所以提升介质和强烈的视觉冲击,被迫读大;
9、亲和性:媒体悬挂位置低,并受空间限制便于仔细阅读;
10、  10、灵活性: 15天可以更换画面及楼盘,该媒体上刊、下刊、更换均方便快捷。
方法/步骤3:
既然有这么多的优势,估计很多人都想做这种广告!那么做楼宇电梯广告的流程是什么呢?找像上海万事大成这样的传媒公司,会有各种各样的资源供选择。
1、前期找合适的公司沟通,价格、投放方案
2、签合同
3、广告海报做好后上刊。
注意事项:
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