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众人群在那儿,宜宾电梯广告投放才有效!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2
无论是电商活动、投资理财、新推出的APP、医美整形和楼盘信息,甚至是周边社区超市的促销,不同类别的广告主,都在想方设法争夺人们在电梯这个封闭空间的注意力。

就整个行业而言,电梯类媒体常年保持稳定增长——广告花费同比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宜宾电梯广告增幅也非常明显。

宜宾电梯广告

在整体广告市场不算景气的大环境下,宜宾电梯类媒体的广告花费依然有所增长,这多少取决于城市化进程中电梯数量的不断增加——目前国内的电梯数量大概在600万部,平均每年增长60万部,未来五年总数会超过80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将会超过8亿人。
这也意味着,在线上流量逐渐变得昂贵时,更多的广告主,开始关注到了电梯媒体的线下流量。
人们在电梯内会有45秒的注意力集中时间,简直太难得了
人们在进入电梯的时候,通常会默契地放下手机——因为电梯里信号不好。而这就给需要在封闭空间内强制观看的宜宾电梯广告带来了机会。人们在电梯内的平均注意力集中时间是45秒,看完2到3个完成广告是完全有可能的。因此通常来说,一个视频广告的时长为15秒,更短的还有5秒和10秒——尽管短只来得及喊一句广告语,但是播放频次可以很高。
而且电梯内的广告屏,通常安装在人们视线水平向上15到30度的正前方,视觉最为集中的区域,大家平视或稍微抬头就能看到。
宜宾电梯广告主要分框架类(即纸质的平面广告,需要人工更换)和视频类。分布在商务楼宇、社区内,它面向的消费人群则是白领和社区居民。不同档次的小区、商务楼宇、医院、工业园区、学校覆盖的人群都不尽相同,影响力也不一样。
比如说汽车广告,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和50-60万的车型,投放的小区则不同——广告主需要考虑楼盘所在的区域、售价、容积率甚至入住率。相比较投资理财、找工作之类的APP广告青睐商务楼宇,日化、食品、教育、家电等面向家庭人群的广告,则大多投放在社区。
而针对具体某个品类的广告,投放在商务楼宇还是社区,广告场景和效果可能不尽相同。
以游乐场的电梯广告举例——如果投放在写字楼,那么看到广告的主要是职场人士,在写字楼上班的家长看到了,可能回家和孩子说,如果你考了一百分就带你去玩。但如果投放在社区,吸引就是整个家庭人群,吸引家长的关注度或许不是重点,这是两个不同的广告场景逻辑,所以说逻辑的变化,决定了广告主在设计广告的时候,用词用语完全不同。
所以说,宜宾电梯广告的地点选择取决于广告的受众人群。各位广告主在选择广告的投放地点时一定要仔细考察广告的受众人群。这样才能保证广告投放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