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公交车广告有怎样的优势和特点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5-06

广告在第三产业中一直是重要的盈利手段,是盈利的主要力量。它的形式层出不穷。每天穿梭于街道和小巷的公交车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资源。然而,广告是否会影响城市的外观和广告的实施,以及广告是否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乘客,已经成为我们需要验证的重要因素。


宜宾公交车广告的优势:

1.宜宾公交车广告可以直接联系特定区域、商品销售点或服务点附近的消费者,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或服务的频率较高。

2.宜宾公交车广告在人们视线的最佳范围内,最接近消费者,对画面影响最大,优于其他户外广告媒体。

3.宜宾公交车广告可以强制让人反复阅读。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的消费者拥有自主选择的权利,而视频广告则具有强制阅读的效果。通过多次反复出现使消费者被迫对商品留下深刻映象。

4.极高的广告到达率可以快速有效地发起广告攻势。公共汽车每天可以在路上行驶十个小时,并且每天可以向成千上万的人传递广告信息。

5.广告主可以根据市场、行驶路线和潜在消费者的活动区域,准确选择公交线路组合,快速有效地覆盖预定市场,从而达到理想的广告联系率。


6.与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相比,宜宾公交车广告千人成本相对较低,甚至不到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千人成本的十分之一,从而节省了广告费用。

7.根据CMMS媒体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宜宾公交车广告比公交站牌、车内悬挂板、户外路标等广告媒体更受关注。

宜宾公交车广告是一种非常勤奋的媒介。每天在路上旅行大约需要10个小时。每辆巴士每天在自己的路线上行驶8-10圈,全天行驶60-100公里。公共汽车煞费苦心地把你的广告传递给数百万潜在的消费者。如此高的广告到达率一定会使贵公司的形象和产品品牌深深地烙印在消费者心中,从而有效地促进市场和商品的发展。

8.宜宾公交车广告公司的媒体价格和路线分类标准有许多因素:包括区域人口密度、交通量、公共交通车辆长度以及沿线辐射广告的范围和效果。

9、公交广告公司路线等级特征有:

甲级:繁华路段相对多,大型商业设施多,人口流量大且不稳定,各种机动车辆流量大,运营线路长。

乙类:介于商业区和居民区之间,约有50%的固定乘客。

公交车车身广告方法灵活,可跟进,线跨度大,视觉冲击力强,曝光率极高。其广告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品牌推广还是产品推广,这种广告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车身广告图片制作精美,信息丰富。它每天穿过城市的街道,在城市的主要街道上四处穿行。它强烈地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广告信息被灵活地植入人们的大脑,从而达到最终的宣传效果。在繁荣的城市,广告无处不在,静止不动。在移动广告数字中,车身广告无疑已经成为最活跃的广告方式。

当然,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宣传手段的增加,车身广告的形式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只要认识到自己的宣传目的和人群,车身广告就一定能使投放的产品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