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策划 > 广告策划创意

不容小觑的宜宾户外广告实力到底有多强?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9-28
我们经常在户外看到互联网公司的广告,这一事实就可以说明,宜宾户外广告肯定效果显著。如果宜宾户外广告没有效果,我相信这些公司也不至于有钱任性到可以这样随便乱烧的地步。
1、在数字时代户外的作用越发不可小觑
长期以来,宜宾户外广告之所以有效,其中一大基础性因素,就是消费者70%的醒着时间是在家外度过的。现在,户外大多数人都拿着智能手机,这就相当于他们在户外的时候携带了一台电脑,这也是一个可以随手、随时、随地连接到广告主的工具。
近年来,我们一直在讲宜宾户外广告和移动设备之间天然的连接关系,现在,我们有实实在在的数字来支持这一观点了。
2、数字化时代,宜宾户外广告或成最大受益者
户外是从数字化当中获益最多的传统广告媒体。户外的空间一直在做数字化的演变,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好的体验,为广告主创造了新的投放机会,也为媒体主增加了新的营收渠道。
虽然移动搜索在大幅度增长,但是,对数字广告而言,过去几年是充满挑战的几年。这方面业内外发布了很多研究报告,
3、宜宾户外广告是最接近消费者最终环节的广告
驱动消费者行为“户外常常是我们去购物途中的第一步,品牌可以通过一个有效的户外结合移动的广告来锁定消费者的互动参与,这对品牌和零售商而言都是一个关键性的成功策略。
很显然,户外和移动正在成为在户外触及消费者的黄金搭档,通过移动设备来驱动搜索和互动。广告主毫无疑问正在投入大量资源来优化其数字化策略、投放、创意、社交媒体内容等等,然而问题是,他们是否投入了相同的时间来优化其户外媒体策划?
户外已经成为各种媒介的线下据点,可以以一种高度精准和有效的方式来与受众互动。当户外和数字/移动策略结合起来,我们就可以高效地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连接。如果户外媒体能够成为移动和数字媒体的有效驱动器,那么,它难道不应该像其他数字媒体策划一样,成为策划人员的首选么?
4、户外是场景营销天然的襁褓
移动互联网更强调流量的本身是用户时间!
用户社群代入感 x 场景占据用户的时间的能力=场景获取流量增量的机会,这样低成本获取流量的机会就形成了!出租车LED顶灯电子显示屏是现代信息传播领域里的新载体,可实现实时发布,“千车同步、万人关注”“全城覆盖、无处不在”的流动媒体。
相对于其他形式的户外媒体,滚动播放方式能随着出租车不停的移动释放海量信息,使得传播范围更广,加之其形式新颖,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受众者眼球,从而达到更加快速有效的传播效果。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