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策划 > 广告策划创意

创意是户外广告的灵魂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6-18

一则好的户外广告,不仅要放在一个流量大的位置,还应该具备独特的创意。以下这几个广告可谓是创意无限了。

近年来,可口可乐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废物回收利用。为了保证尽可能的将每一个罐子都回收起来,设计了下面这条户外创意广告。

将可口可乐标志性的条形图变成指向回收口的手势,利用这一方式来提倡资源回收利用以及环境保护。并且将这些广告投放到各个区域各个设施附近。

 

此外,可口可乐的户外广告擅长利用周边的环境进行创意。比如这个,利用旁边两个广告进行创意。话说,这是一个广告呢还是三个广告呢?

 

德国威娜染发剂广告利用阳光在每天的每个时间变化。随着每天的时间变化,广告中的剪影发色也在不断变化。不仅有创意,而且还能宣传自家产品上色好看而且纯天然的特点。

 

松下利用城市的电线设计了这个广告,宣传了自家的修鼻毛机。鼻毛过长很不雅观,但是用了修剪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好的户外广告,首先应该具备的就是好的广告创意。千篇一律的传统宣传方式并不能更好的吸引人群的目光。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