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策划 > 广告策划创意

广告代理公司的价值壁垒构建刻不容缓!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6
面对越来越复杂多样的环境,品牌要求越来越高,还只拥有单一技能的广告代理公司还能获得客户的铁饭碗吗?未来广告主需要的是怎样的广告代理公司?这些种种的问题使得企业开始寻找维持长存的方法,不难发现的是,广告代理公司的相互整合或许能让企业获得一线生机。
1、整合不是广告代理公司自己的事,更需要广告主推动
从2017年到现在,各大广告代理公司都在不断进行内部的整合,这包含了组织架构的调整,业务模式的调整,人员的调整等等。但是,广告代理公司的整合力考验还需要广告主的实际需求建议,来侧面推动,并在广告主的实际需求业务中不断优化调整。
2、未来,整合力是广告代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过去两年来,通过公司内部架构的整合,传统广告代理公司正在不断打破原有的桎梏,能更快速响应广告主需求,为它们赢得客户的业务提供了保障。在这样的趋势下,越是能够为广告主提供优质整合性服务的广告代理公司,越容易抓住这一机遇获得更大的发展。
3、广告代理公司必须致力于实现客户的商业目标
广告主如今越来越重视广告营销的效果,用营销带动品牌的实际销量,在广告创意圈中,就有“不能带动生意的创意就是伪创意”的说法。多家知名企业广告主正在削减效果不佳的代理商,未来只有能够给广告主带来真正利益效益的广告代理公司才能存活。
写在最后:对于广告代理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时代,也是一个重获新生的时代。伴随着传统广告公司自上而下,由内而外的变革、整合,广告代理公司的价值壁垒正在不断构筑中!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