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策划 > 广告策划创意

高速大屏广告,宜宾户外广告应该怎么选?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01

多年来,宜宾户外大屏广告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广告设计行业的领导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城市的发展,宜宾高速户外广告、地铁广告异军突起。广告投放形式也是具有多种方式多样的,但是我们针对企业不同文化品牌和客户服务需求,要求的地段和可接受的价格也不同,广告主针对学生自身产品品牌,要如何正确选择以及相应的广告形式呢?

1受众的社会等级

高速发展户外进行广告可以针对的是车流量较多的道路边,它的受众群体以有私家车的群体学生为主,消费行为能力具有较高;户外大屏广告主要是通过针对各商圈的社会人流,其社会需求层次结构相对比较复杂,消费水平能力有高有低;地铁网络广告的覆盖一个群体,相对商圈的负责人群来讲区域人流量相对影响较大,多为年轻上班族,购买力属于中等。

2、看投放效果

高速户外广告集中在日常交通,相对而言,广告效果独特,不会有其他建筑遮挡,并引起关注;户外大屏广告投放人群冲击主要商圈人群,特别是节假日,人流有优势不容小觑;地铁广告流量,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都密集且流量大..

3、看投放展示次数

在一般情况下,做户外广告,内容展示在这一点上的户外大屏广告服务的优势非常关键的是明确的,地铁的广告是全天候的印象,这里的对比,这三个没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进行。

结合上述四种不同方式,广告主能更有效方法选择一个合适的广告设计形式,也能尽量避免企业盲目投放广告,和投放不得当的现象。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