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营销

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如何突破地域性?跨省合作是关键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6
在疫情笼罩下,户外广告人受地域局限,拓展省外客户更是难上加难;广告主想要布局省外,却苦于难以找到合适的广告公司。在本省拥有不少优质资源,客户经营也不错,如何向省外拓展资源?这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大痛点。
跨区域合作是趋势,各户外广告企业可以利用现有的客户资源和本土资源,向其它城市进一步拓展。
省外资源的拓展一直是一个大命题,户外资源的共享整合对各企业来说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宜宾户外广告公司不同的媒体可以合作起来,统一组建销售团队,减少额外的费用支出和人力成本,才能实现资源共享客户共享。
可见,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拓展省外资源可从多个方面入手:第一,资源互换;第二,采取闲置资源让利匹配同行;第三,成千上百家广告行业实行平台型广告资源发布网,如在找广网上进行资源发布,进行数字化推广销售。
树立危机意识,积极地“走出去”
许多户外广告企业的老板对跨域协同、资源共享这一话题感兴趣,但大多比较保守,往往只是提出想法,但没有大胆地迈出真正跨域合作的那一步。
对规模较小的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来说,资源的跨省整合置换很重要。跨区域合作,首先要了解客户的市场信息,推广及销售渠道信息。核心城市有很多大企业的区域公司,所以同行业间可以多考虑拓宽资源体系。
发展省外甲方客户也是户外广告公司跨域发展的途径之一。随着企业复工,人群开始在户外加速流动,户外广告价值开始回归。企业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对接目前比较火的线上互动的品牌,有针对性地找一家先合作,拿出最有力的价格政策,让线上新品牌在线下集中引爆,在窗口期抢占心智,就像最近大家统一投放的一些宣传广告一样。广告投放的方案要结合当下时事,传播效果很好,大家可以跟进类似的医院谈合作。”
而在面对社会性突发事件时,宜宾户外广告公司树立危机意识很重要,而这种危机意识,不仅仅体现在企业尝试新的营销传播途径和新的广告传播形式,更体现在跨域协作,做好资源的累积,适当扩大业务范围,积极地“走出去”。
疫情之下,宜宾户外广告人需要的是资源共享,跨域合作,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将各地的优质资源联系在一起,强强联合,才能共赢。疫情虽然严峻,但在危险中暗藏着许多机遇,同行们报团取暖,同时加强自身本领,修炼内功,一定能迎来户外广告的春天!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