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营销

自媒体广告平台怎么选?看完分析再选不迟。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01
自媒体广告平台进行这么多,首先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以下列举各大自媒体的优劣,以方便对于我们可以更好的选择(排名不分先后)。
1、微信公众号
优势:受众很高,受众是移动客户端且大多数是新生代,发展潜力大.. 可结合公众号功能开通多种业务,不限于媒体本身,可开展业务运营.. 当然,我们聊天公众号平台最大的优势是能够及时与读者在线交流。另外,微信用户量也是微信公众号优势之一。
缺点:仅一天发表文章,相对于被封闭在一个圈子里面其他媒体平台。原创防护是不够的,文章抄袭严重。
2、企鹅自媒体:
优势:通过天天快报、腾讯公司新闻媒体客户端、微信新闻插件和手机qq新闻插件技术进行信息一键分发,让广告内容能够提供更多、更准确地曝光;微信每日推送的官方网络新闻研究会将微信巨大的流量引流到天天快报。
缺点:由于媒体号审查期较难通过,需要腾讯官方邀请函开原件.. 表达读者评论,奖励,互动不活跃..
3、今日头条:
优点:手机的使用越多,用户量相对较高,尤其是八卦文章,深受用户青睐。
劣势:用户不太喜欢营销工作性质的文章,而且对于文章原创度识别具有较高,审核严,新手期比较难过。在搜索引擎中收录并不能够及时了解并且进行排名不是一个很高。
4、百度百家百家号
优点:一般情况下,较高的101百余条审批速度,以及百度排名不错。该账户是不容易被冻结,文字的结尾可以是文字链接和个人联系人。还有一点更好的是,你可以得到的文章点击广告收入。
缺点:在时代的新兴新闻媒体推荐引擎平台的曙光,开始作为一个搜索引擎百度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击中今日头条疯狂的脸,百度下一百篇阅读,量的阅读了大量的没有更多的文章超过10个,甚至有些阅读文章为零。
5、搜狐自媒体:
优势:收录好,对于企业长尾词排名比较不错,适合于做口碑、品牌进行覆盖、增强信息可信度
劣势:搜狐自媒体文章阅读量不算太高,当然高于百度100,但远低于今日头条。
6,新浪微博的粉丝服务平台
优势:新浪微博优势很显而易见就不说了,微博平台用户数量多
劣势:新浪公司旗下公众账号,仅限制加V用户,入驻要求是我们所有自媒体技术平台发展中最为严苛的,一般人是没可能入驻到新浪自媒体信息平台了。
7、一点资讯:
优点:用户速率,女醒用户广,做女人的首选产品,也是吸引流量的不错渠道。
劣势:文章结尾不能带上网址,不能加入外部链接。用户信息数量和影响力没有不如今日头条大。在众多搜索引擎面前可以表现形式相对一般,文章几乎很少能排到各大搜索引擎前列。
8、UC头条
优势:后台“爸爸”阿里集团公司资金管理实力雄厚,拥有大数据进行整合发展能力。
劣势:阿里没有媒体基因(看不到还没放冷的尸体),阿里专注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因为媒体只是一个试探性的新业务。
8、抖音
优势:使用场景原生,用户主动使用,接受度高,互动时间长,激发用户主动传播,分享传播后,触发二次使用;

劣势:抖音有区域保护,当地业务只能当地代理商来做。(其实这也算不上劣势)

宜宾北斗网络,专业互联网广告!值得你信赖。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