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 > 网络营销

最具竞争力的公交车广告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4-24

公共汽车是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不仅市民的出行严重依赖公共交通工具,而且穿过城市每条道路的公共汽车也吸引了其他公共交通用户的大量注意力。这使得公共汽车广告成为一种强大的户外广告媒体。其媒体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千个人花费最少。
据相关统计,杂志人均成本最高,为20.8元,其次是电视广告,20.64元,报纸广告,10.28元,广播广告,4.43元,汽车广告,1.19元。因此,在所有媒体中,公交车广告的平均成本最低,最具竞争力。
非常高的知晓率和召回率
在现代社会,消费者每天都看到无数的广告。许多广告被看到后转瞬即逝,召回率不高,不利于发布效果。
公交广告户外广告认知度为78%,公交候车亭为69%,T品牌广告为61%,地铁广告为52%。
同时,81%的人每周都走固定路线,平均每周9.4次。公众仍然使用公共汽车作为主要的交通工具。与同期相比,公交广告在广告效果上具有先天优势。
可移动户外媒体形式
在中国的主要城市,至少75%的市民说他们看过公交车车身的广告。与其他形式的户外媒体相比,车身广告模式在受众的视野中是活跃的,而传播模式是最“活跃”的。
从人类注意力的角度来看,移动的物体总能被注意到。因此,唯一的移动身体媒体可以因此从许多户外媒体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关注,并实现高到达率。
多角度大面积广告展示方式
与消费者密切接触的车身广告的有效可视范围为270度,从根本上消除了视角盲点。车身两侧的显示位置区域非常大,特别是经过十字路口时,画面显示充分。汽车后部的展示区和两侧的展示面形成一个展示整体,大大拓展了广告的有效视觉距离和角度。

同时,对于司机和行人来说,广告特别醒目,车身广告的高度与行人的视线完全一致,广告信息可以在短距离内传递给观众,获得最大的视觉机会。


准确控制观众

公交车身媒体的移动性使得将广告信息传播到特定位置以达到广告目的成为可能。与此同时,公共交通媒体已经进入网络,覆盖了城市的所有区域,带来了广泛的广告覆盖面,并且完全有效地覆盖了目标人群。
例如,高端产品和奢侈品可以通过商业和高端住宅区瞄准。快速移动的消费品可以通过超市、超市和便利店。服装可以通过百货商店和服装专卖店。家居建材产品可以经过家居商店、建材特色街、连锁店等。在选择路线时,可以通过商业区、商业区、主干道、特色街、住宅区和高档住宅区来适当选择顾客的产品。广告信息最大限度地传递给目标消费者。
可以广泛发布产品类型
车身广告几乎适合所有行业发布广告信息。过去,客户包括食品、家具、家用电器、药品、化妆品、电信、饮料、生活服务、统计、媒体、教育培训、酒精、服装服饰、办公用品、餐饮娱乐、保健品、日用品、零售百货商店、房地产、金融证券、银行保险、家居建材、公益广告等..可以说,人体广告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自然地将人们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