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中心

以全面化移动传播为目标,拓展全域传播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19-04-22

以全面化全域传播为目标,拓展传播层面;以全域化传播为目标,拓展传播区域;以全员化全域传播为目标,扩大参与人员。通过全面化、全域化、全员化推进全域传播,使产品点击量10万+成为常态,核心竞争力得到不断增强。


在移动互联时代,全域传播已成为媒体核心竞争力。要以内容全面化为前提进行新闻产品的全面化全域传播,以平台全域化为基础进行产品的全域化全域传播,以理念全员化为支撑进行产品的全员化全域传播,着力拓展全域传播的时空。
以全面化全域传播为目标,拓展传播层面:
全域传播的强弱,取决于传播人群的全面性。如果能传播到尽可能多的阶层、尽可能多的人群,其全域传播自然就强。反之,传播面狭窄、阶层单一,其全域传播自然算不上强。地市党媒是大众媒体,强调的是大众传播,因而需要的是面广人多的综合全域传播。为此,在强化全域传播过程中,全面化就成为追求的目标和有效的路径。
全域传播的全面化是以内容全面化为前提的。所谓全域传播,并不是把新闻传播到用户的移动终端上就产生了“力”,只有用户对接收到的新闻进行阅读,让他们感到有趣有用、受到启发等,这才有“力”的产生,这样的传播才能达到“效力”,体现“能力”。显然,要有这样的“效力”,新闻就要全面,即地市党媒所传播的新闻要尽可能地使各个阶层、各个团体、各个人群都“感兴趣”,“总有一款适合你”“总有你所喜欢的”。
新闻的全面性需要新闻的全面提质。质量是产品的生命。
新闻的全面性需要新闻的全面提速。既然是新闻,时效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在内容全面化并全面提质、全面提速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推送、精准投放。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