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策划 > 广告策划创意

同样是交通类户外广告,宜宾公交车广告为什么更受欢迎?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6
哪些是交通出行场景户外广告?
从广义上来说,与交通出行场景相关的户外广告形式都包含在内,如宜宾公交车广告、宜宾候车亭广告、宜宾地铁广告、宜宾高铁广告、宜宾机场广告等。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类户外广告形式虽然多,但是最受广告主欢迎的却是宜宾公交车广告。
同样是交通类户外广告,宜宾公交车广告为什么更受欢迎?
这与公交车广告自身的传播优势有关。
公交车广告覆盖的出行场景更多
不同于机场广告、高铁广告和火车站广告,只能覆盖部分跨城市出行场景,公交车作为城市中主流的交通工具,几乎覆盖了城市所有出行场景。
通过公交线路,宜宾公交广告连接了城市不同功能区,全面覆盖住宅区场景、商圈购物场景、娱乐出游场景、院校办公等场景。
因而宜宾公交车广告有更高的曝光几率,可以实现更广泛的传播。
宜宾公交车广告承运的客运量级更大
虽然都是交通类户外媒体,但是从客运量级上来看,承运日常出行人群的公交车客运量级,远超承运跨城市出行人群的铁路交通和民航运输的客运量量级。
这一点可以从接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公开数据中清晰的看到。承运日常出行人群公共汽电车的客运量与轨道交通、铁路交通、民航运客运量级相差非常大,最高可达数百倍。
而客运量大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广告曝光量高。
宜宾公交车广告覆盖的受众类型差异更大
宜宾公交车广告覆盖的受众类型多样,年轻消费者、中老年消费者、男性消费者、女性消费者、高消费群体、中低端消费群体等全面覆盖。
对于一些目标消费群体跨度大的品牌如饮料品牌、休闲食品品牌来说,公交车广告就是最有效的传播方式,可以无差别、最大限度的影响到目标消费群体。
这两年宜宾交通出行类户外广告,特别是宜宾公交车广告的市场份额稳步增长并非是偶然。
一方面得益于交通网络扩张与建设带来新的资源增增长和交通出行场景的商业化的渗透;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广告客户对这类媒体的认可与重视。
可以预见,在未来,交通类户外广告特别是宜宾公交车广告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