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媒体 > 新兴媒体

疫情之下,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应对方式!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16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原有的计划,面对搁置的线下业务,大部分户外广告公司选择了暂时线上办公。那么,宜宾户外广告公司在面对疫情时采取的措施有何异同?
在疫情期间,公司针对经营模式进行了转型升级:员工学习在线、公司业务在线、甲方服务在线。同时,结合目前当下情况,进行内部销售最大化,成本最小化的政策实施。许多户外广告公司经过多年的深耕运营,积累了一批忠实稳定客户群体,不难看出第一季度对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影响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有很多公司经营受到了影响,除了通过积极生产自救方式别无他法。利用这段在家时间,公司组织在线培训及学习就显得非常重要。
不难发现,疫情期间,宜宾户外广告公司的应对方式主要以修炼内功为主,多聚焦在核心客户的线上回访追踪、储备业务信息以及组织员工的在线培训和学习等。好在,随着疫情的缓和,本周已有不少户外广告公司逐渐恢复了线下工作。面对诸如此类的突发社会性事件,户外广告公司在后续如何寻找优质客户,做到高效的复产复工,成为了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
在疫情过后,百行百业将会迎来爆发性的增长,这其中便离不开广告的宣传造势。甲方预算可能会减少,但对户外广告协助他们营销推广的欲望一定会增加。在此情形下,户外广告公司需要“吾日三省吾身”,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①此次疫情将加速哪些企业的户外广告营销需求呢?
②我们的刚需客户在哪里?
③我们能提供什么样的差异化服务?
对传统型户外广告公司来说,深刻反思自身的核心优势和媒体资源价值十分重要。经历此次疫情风波,线上交流的优势凸显,在互联网、数字化升级的今天,传统型公司更应该进行转型升级,做好完备的准备计划,争取不被时代的浪潮击退,为甲方提供差异化服务,突出重围,方能取胜。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