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媒体 > 新兴媒体

紧跟时代的新媒体广告

文章来源:文章发布:全域传播时间:2020-03-24

在电子化和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新媒体广告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特别是自媒体崛起后所代表的自媒体广告,更是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

相对于传统广告而言,新媒体广告更能进行二次传递,达到更高效,更精准的传递。就宜宾自媒体广告来讲,更能进行宜宾各个地方的人与人之间的传递,能更好的将广告传递到目标群体之间。

宜宾自媒体广告 

举个栗子(例子):张三向李四抱怨女朋友最近生日,张三为了送女朋友礼物绞尽脑汁,而同事李四刚好在某网络平台看到一篇化妆品广告,便将广告转发给了张三,张三看完觉得不错,买了化妆品送了女朋友,女朋友很开心。而李四又为了回家买东西孝敬父母而烦恼,张三便将一个保健产品的自媒体广告转发给了李四。

张三和李四利用相互传递自媒体广告,满足了各自的需求。而这在当下时代已经不是个例,每个人通过手里的通讯设备就可以传递一些相互之间需要的广告信息,更大程度上的使内容传递到需要的用户面前。这是传统广告无法达到的。

同时,新媒体广告更能不断的变化,更新快,能紧跟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改变。每一次都能以新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不似传统广告一般枯燥。是年轻时尚的新媒体。

除了自媒体广告,新媒体广告还包括户外新媒体,移动新媒体和手机新媒体。分别以户外视频、户外投影;移动电视、车载电视;手机网络平台等各种方式进行投放。传递范围大,接触人群广,方式也多变,涉及大大小小各行各业。

新媒体广告具有:画面大、远视强、内容广的特点。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广告新闻|新兴媒体广告新闻

宜宾户外广告投放营销平台_多种广告形式,全域传播_线上线下结合

宜宾影响力价值媒体信息平台

< 扫码关注
广告热门关键词
热门资源推荐